废柴

爱客/忘忧/山花/深呼晰

© 废柴
Powered by LOFTER

今年共计产出121768字。

挺好的,平均下来就是月更一万。而去年年初的计划只是全年万字呢。

虽然来年不知道会爬墙到哪里,也不知道会为哪个圈子写文,但脑洞不朽,热爱不息,写文不止。目标还是一万个字吧👌

我终于想起注册很久的AO3的账号密码了


停车场2.0


【七夕贺文】往后余生(已修改)

▲爱客全员向同人
▲论他们在七夕这一天都在做什么
▲我真的是小甜文写手啦(。˙ω˙。)
 

————正文分割线————
 

1、『仙君和他的小石牛』
 

某天傍晚,紫苏坊照例打烊后,街边本该各自收摊的小贩们却愈发热情高涨起来。商家们也纷纷在自家门口挂上了各式的灯笼。

“小石牛,这外面是干什么呢,这么热闹?”紫苏揣着袖子不解地问王大锤。

王大锤乐呵呵地回道:“今天是七夕啊,大家都准备着晚上出来过节呢!”

“七夕?”原谅天上的仙人有时候不太了解凡间的节日。

于是王大锤耐心地给他讲了一遍七夕的来历。

紫苏恍然大悟:“哦!牛郎织女我熟啊!住银河边上那俩夫妻嘛!...

【苏锤】大仙君和小妖怪

▲紫苏仙君X石牛锤锤拉郎向

▲五天激情快打一万两千字,逻辑喂狗

▲日更的彩蛋小剧场无保留,想看可以去微博超话翻


▲特别清水却被迫走超链接


————正文分割线————


大仙君和小妖怪


END.


《半醒》和《爱殇》真的很好听啊!


特别调查处和侦探事务所的日常 06-08

▲镇魂X名侦探狄仁杰  现代AU

▲部分剧版设定 部分原著设定 私设遍地

▲特调处和事务所的破案日常

 

前文走这里 01-05

 

————正文分割线————

 

6、

 

严息是一个已婚的专职小说作家,主攻悬疑灵异,属于灵感来了会经常码字到半夜的那种。

 

这一天等他停下手中键盘,又是凌晨两点多,儿子跟妻子早就在各自的卧室睡熟了,书房外也已经漆黑一片。

 

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脖子,伸伸懒腰,心里想着只要明天准时把稿子交给编辑校对,就又可以休息几天了。也刚...

特别调查处和侦探事务所的故事 01-05

▲镇魂X名侦探狄仁杰  现代AU

▲部分剧版设定 部分原著设定 私设遍地

▲特调处和事务所的破案日常


▲单纯摸鱼产物,就不好意思打tag了,看到的都是缘分


————正文分割线————


1、


一串突如其来的震天鞭炮响。


原本侧躺在沙发上睡午觉的赵云澜惊到差点翻下来,得亏另一边的看报纸的沈教授眼疾手快地一把扶住,才不至于落得个坠地的下场。


趴在沙发靠背上的单身喵大庆就没这个好运了,炸毛以后直接沿着沙发背滚到地上,最后只能化作人形,自己捂着屁股龇牙咧...

【爱客高考·天津卷】石器纪

▲万万没想到大电影衍生

▲炼啥啥不行的隐世炼器师刘沧浪X大概跟孙悟空表里表亲的石牛王大锤


▲日常跑题,日常偏离主线,瞎几把写。


▲又名《小美和她的植物人男友王大锤的凄美爱情故事》


————正文分割线————


1、


从豆蔻少女到白发老妪,小美半只脚踏进了棺材,最终还是没有等到王大锤。


“大锤,你们做妖的寿命实在太长了,我等不起了。”


骨节嶙峋的手最后一次摸了摸石牛的头,垂垂老矣的小美叹了一口气。


凡人的寿元实在太短了。


五十年弹指一挥...

【名狄】郡主嫁到 上(微修)

▲网剧《名侦探狄仁杰》衍生同人

▲主名狄世界观,CP涉及狄白、山花,不喜勿入

▲其实也没什么感情线,主要走剧情……


预告片点我


————原著探案向————


本集由一手银针出神入化,根根见血扎人如麻的容嬷嬷赞助播出。


本集还由一三五限号,二四六也限号的北京交通赞助播出。


————正文分割线————


1、


神都洛阳,进城的官道上,四下无人,也无荫蔽。


一身靛青色袍子,额间系着同色发带的青年,正骑在一匹瘦弱的白马上,一人一马慢悠悠地踱着步。...


【名狄】一个恬不知耻的预告片

《名侦探狄仁杰之郡主嫁到》

(虽然标题里有郡主但其实跟郡主没有一毛钱关系……)

————原著探案向————

 

——“今日戒严,外地牌照不准进城。”

 

——“这都是三个月前的报纸了……”

 

——“这位是秦家二姑娘,秦镜。”

 

——“你在古代谈什么女权主义男女平等?”

 

——“好歹名字里都有个洁字,去吧搜证犬!”

 

————预告片残忍结束————

 

本集由《明星大侦探之公主嫁到》赞助播出

 

本集还由山花牌原味酸奶赞助播出

 

————感谢金主爸爸————...

【爱客】关于人设的小段子

▲全员乱炖向

▲上课摸鱼产物

 

【关于智商】

 

狄仁杰:我能把我脑子用到死机。

阿列:什么叫才华与颜值并重。

白元芳:我可是我们白家最聪明的人!

韩欢:有脑子,不是很多,比话多一点点。

 

【关于武力值】

 

韩欢:我厉害起来连岳师兄都敢打。

岳昊:……QAQ

韩欢:对不起师兄……

 

白元芳:你信不信我一支穿云箭就有八百个白洁在你家门口砌冰雕。

狄仁杰:你们讲讲文明好伐啦???

 

【关于身价】

 

阿列:我,全球首富二代。

唐森:我没有朋友,我只有钱。

王大锤:走开你们这...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