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花园账号:废柴柴柴

【莲花楼】三人组的故事

续小说版结局但剧版人设。



刘如京没想到的是,自己糊口用的第二职业,最终让他在海里捞到了李莲花。

“一千两,本少爷出了。”方多病豪气冲天直接把钱袋子拍桌上。

“五千两。”笛飞声背靠金鸳盟不甘示弱。

“八千两!”乔大美人财大气粗直接奉上一箱银票。

……

“这什么?李莲花拍卖会吗?”死去的角丽谯钉死在棺材里也要发来吐槽。


苏小慵:“为什么不告诉刘如京李莲花就是李相夷啊?那不就一分钱都不用出了吗?”

方多病:“你不懂这个市价。李莲花只值八千两,但李相夷就是无价了,咳。”


刘·李相夷毒唯·如京:总感觉卖掉了什么不得了的人物。


——————


自捡回李莲花之后,就李莲花的归属,李莲花的两位“意定监护人”产生了巨大的分歧。

方多病:“你金鸳盟就是个大魔窟,好人家谁上你那儿!”

笛飞声:“可笑,我金鸳盟有药魔,你天机山庄有什么?”

方多病:……

笛飞声:“还是说,你想去找那个沽名钓誉的什么乳燕神针关河梦?”

方多病:……

方多病色厉内荏:“我找谁关你屁事!”

笛飞声神色淡淡:“确实,你找谁都不关我事。不过李莲花你还是得留下。”

方多病:“凭什么?”

笛飞声:“因为你打不过我。”

方多病气结。


被笛飞声单手拦腰架住离地三尺的李莲花颤颤巍巍举起唯一还能动的左手:“啊……劳驾……”

方多病吓了一跳:“怎么了小花,是不是哪里不舒服?阿飞,我说你,快放下他下来!你没看到李莲花被你架着不舒服吗?”

笛飞声难得没有反驳,老老实实把人放了下来,伸手扶着。

李莲花顺了顺气。

“啊……好多了……”

“你哪里不舒服啊小花。”方多病担忧地上摸摸下摸摸。

笛飞声抓着李莲花的手默默把起了脉。

“啊……”李莲花顿了顿,茫茫然看向眼前的方小宝,“刚刚……有点恐高……”


——————


兜兜转转,最后三个人还是挤进了莲花楼。

有萝卜还有狐狸精,李莲花倒是很开心。

但另外两个人互看不顺眼很久了。

方多病第不知道多少次挤兑笛飞声:“我说笛大盟主,这李相夷是我恩师,李莲花是我挚友,于情于理我都该在这里侍奉师父,给他送终。那你呢?你在这里是几个意思?还盼着李莲花能恢复功力再跟你打一架呢?”

笛飞声沉默了半晌。

“没话说了吧笛盟主,”方多病得意洋洋乘胜追击,“我劝你啊,也别盯着李相夷打了。外面江湖这么大,谁知道什么时候又冒出个江湖第一,你还是快点回你的金鸳盟,守着你榜一的位置……”

“不打了。”笛飞声突然道。

“什么?”难得从笛飞声口中听到他放弃打架的念头,方多病一时都没反应过来。

卷王不卷了?这人居然还有转性的一天?

笛飞声看着乐呵呵给萝卜浇水的李莲花的背影,道:“我也退休了,我也要养狗。”

卷王说自己要退休了,真是江湖年度最震撼消息,没有之一。

方多病还没回过神来,喃喃道:“这楼里哪还养得下第二条狗啊……”

“确实。”笛飞声伸手摸摸方多病毛茸茸的脑袋,“一条狗就够热闹了。”

……

“笛飞声!!”


“啊……”正在浇水的李莲花被背后巨大的声响吓了一跳,转过来发现楼又塌了,两个人还在废墟中打斗不休。

他想了想,蹲下来好声好气跟狐狸精商量道,“那晚上我们挤一挤睡,就不带他俩了。”


——————


正统科班出身·正道人士·乳燕神针·关河梦和野路子打法·民科生物实验大师·丧心病狂·药魔,就李莲花的治疗方法吵起来,也不是什么稀罕的事。

药魔:“就你这温吞水的保守治疗,能续他多久的命,一个月?三个月?”

被戳到痛处的关河梦:“……你!”

“嘿,老头子的方子虽然极端,万一有用呢?”

苏小慵当即反驳:“万一有用,怎么不说万九九九九是死路一条呢!”

“人么终有一死……”

“说什么呢你!”方多病匆匆赶来助阵,“说到底,这可恶的碧茶之毒就是你们邪魔外道研究出来的,你们本来就是罪魁祸首。”

药魔得意到眉毛起飞:“是啊,碧茶之毒本来就是我研究出来的,所以这解药,怕是也只有我研究得出来。麻烦这位关神医,关大侠,能让让吗?”

……

方小宝:糟了,他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苏小慵:方多病!

关河梦:你到底是来帮我的还是帮他的?练你的扬州慢去吧!


——————


方多病:“李莲花,你别担心,棺材板我都给你备好了。你喜欢小叶紫檀的还是金丝楠木的,喜欢上面雕莲花的还是雕扬州慢心法?”

李莲花:“啊……”

方多病:“对了对了,我还打算给你做个地宫,复刻你这个莲花楼怎么样?我们天机山庄的机关术全给你安排上,保准你五百年内都进不了一个盗墓贼。”

李莲花:“啊……”

方多病:“姓张的姓吴的姓王的都进不去的那种。”

李莲花:“都挺好的呀……”

李莲花:“可是小宝,你为什么要哭啊?”






评论 ( 7 )
热度 ( 5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