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花园账号:废柴柴柴

【名狄/西涯侠】苍穹峰上鸡飞狗跳的日常 06

▲我流沙雕仙侠 日常没有重点

▲名狄x西涯侠 全员大乱炖

 

 

————正文分割线————




20.

狄仁杰,据他自己所说,他已经是天上地下仅存的唯一一只陆吾神兽。

 

所以在这个山上,除了岳昊,他谁也看不起。

 

出了苍穹峰,最多再加一个掌门师叔,其他人,两脚兽跟四脚兽并无区别。

 

“所以我警告你啊白元芳,”狄猫猫横眉怒目指着白元芳的鼻子骂道,“你要是再骗白洁,用本座尊贵的兽毛讨你师妹开心,你头发就没了。”

 

白元芳:QAQ

 

21.

在白元芳教会白洁背最最入门的基础剑诀前,白洁已经教会了山上所有人和猫怎么打麻将。

 

国粹桌游,非常上头。

 

狄仁杰小胡子一翘一翘地,眯着眼,神情莫测地看着面前的牌面。

……娘的,要输。

没有白泽麒麟那些家伙逆天般的运气,神兽陆吾的手气也就跟普通凡人似的。几个人不赌钱不赌灵石,狄仁杰输了就要被摸毛毛。白家小姑娘年纪轻轻看起来跟白元芳差不多蠢,结果心眼居然这么多,真是人不可貌相。

 

被当做普通猫咪摸毛毛倒不算什么,但是输牌就很很丢英明神武神兽大人的面子。只是刹那的念头,狄仁杰难得戳了戳脑子里那个老是闹腾督促他修炼而被他屏蔽了声音的号称“您的贴身修炼管家”的修仙系统天字丁卯号:统,有无麻将秘籍传授一二。

 

修仙系统:……您把我放出来就只是为了学麻将是吗?

修仙系统:您知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少人的目标是修成大道,破碎虚空,飞升成仙?截至目前已经有349972个人族、66298个鬼修、875只妖兽踏上了修仙的道,这还不包括99253个天生已经斩断了大道但也在努力成为魔尊的魔族。

修仙系统:您又知不知道这个位面世界里有多少个像我这样的系统?!只有50个!而且前面48个都已经成功辅佐它们的宿主飞升了!

修仙系统:而您,把我叫出来,只是为了让我教您怎么在麻将中胡牌。

修仙系统:统,也是会痛的!

 

狄仁杰掏掏耳朵,诚恳道:统,如果我输了,我就会被摸毛毛,这是对神兽的羞辱,也会成为我日后修炼过程中无法磨灭的心魔业障,在我得见大道的最后一刻断我机缘,使我终生不得也。

狄仁杰:统,你忍心吗?

 

修仙系统:……草!

 

22.

狄仁杰在麻将上的天赋真的很厉害,大概神兽自有天道庇佑,白洁终于认输,放弃猫猫,开始认真修炼。

毕竟御剑也挺好玩的。

 

秦双之前刚穿过来的时候灵魂总有种飘飘忽忽的不踏实感,也时常走神发呆,吃了灵果之后,终于对这个位面世界有了归属感,神识清醒了不少,便也随着白洁一起在岳昊的指点下开始修炼。

也许只要顺其自然,等到了自己真的学有所成,岳昊自然而然就会在自己面前用真剑来展示剑招。

 

白元芳在小师姑和师妹的“陪练”下,学习更有劲头了。

 

总之,一时间苍穹上学习氛围相当浓厚。

 

只剩下麻将成瘾但又因为“太厉害完全赢不过所以还是练剑吧”三人组已经放弃和他打麻将的狄仁杰,试图组局一直失败,被修仙系统叫唤着“你应该跟他们一起修炼!”后把系统又踢到了某个角落里,独自一人抱着麻将牌在屋顶上晒太阳生闷气。

 

一派其乐融融。


TBC.


人物设定解锁2:

狄仁杰,陆吾神兽,带【修仙系统】。

秦双,古穿古,从原《西涯侠》世界穿越至此。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柴 | Powered by LOFTER